钟神秀

杂食,社恐,懒惰。随时删除。

 

【藕饼】【论坛体】正主逼毒唯死,毒唯不得不死

1.娱乐圈背景
 2.有私设
 3.ooc
 4.黑泥出没

[陈塘论坛]>综合交流区>影视杂谈

主题:正主逼毒唯死,毒唯不得不死

1L 楼主
 我死了

2L
 ???

3L
 我坛又疯了一个?

4L
 等我有钱了我一定要买个能把话说清楚的楼主……

5L 楼主
 不是我不把话说清楚,是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在做梦,我坛最腥风血雨的两大流量,在一起了。

6L
 emmmm

7L
 大家都散了吧,邪教cp粉日常做梦罢辽

8L
 D区,邪教cp粉这德行真是从没变过,整天造谣蒸煮出柜,腐女的名声就是被你们这种人败坏的

9L
 先别急着骂啊,说不定楼主真的知道些什么呢

10L
 楼上是第一天来我坛?你知道这种帖子是日经吗?隔三差五就有邪教cp粉来嚎邪教是真的,然而几年过去,邪教依然是邪教,被唯粉人人喊打。我也是服了现在的腐女,萌个拉郎cp都能萌成lofter排行榜第一。

11L
 哈哈哈10楼是对的,不过我觉得邪教热度这么高还是很正常的,毕竟颜值、实绩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只差rio了。

12L
 颜值、实绩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1
 狂帅酷霸炫大帅哥和外表清冷气质楚楚可怜大美人是什么养眼的绝配,一个是动作片大男主票房担当另一个是文艺片影帝,简直能满足所有对称癌及top癌的需求

13L
 nsdd

14L
 nsdd

15L
 滚滚滚,邪教cp粉不要趁机来洗脑,配个鸡鹅呀,一个是出生根正苗红的红三代,一个是黑道世家洗白后的继承人,脏比家庭不要倒贴高干子弟

16L
 楼上有事吗?

17L
 哪吒毒唯又来发疯了,你吹你的,踩别人一脚有毛病

18L
 呃,我真的不是cp粉只是个路人,15楼这么一说我怎么觉得更配了呢

19L
 抱走我家饼饼

20L
 我说的有错吗?敖丙唯粉除了卖惨装白莲花还会做什么?最开始踩一捧一的难道不是你们敖丙粉?出道电影《魔童降世》里给我家藕霸作配,粉丝就开始整天艳压大男主捆绑吸血,如果不是捆绑藕霸艹cp蹭热度,几个人知道你们敖丙?

21L
 呵呵,哪吒粉丝脸都这么大吗,谁规定看电影就只能喜欢男主了?有本事你不要配角自己solo一部剧啊,不好意思我一看到我们饼饼就一见钟情了,和他与什么人合作没有关系,整天被捆绑我们也很烦

22L
 哦,希望你们说到做到,不要再扒着我们藕霸卖惨了,什么“哪吒父母双全,饼饼却是单亲家庭”“哪吒有个无忧无虑的童年,饼饼却从小肩负着家族的重任”的洗脑包不要再放了哦,我们藕霸才是美强惨本人,出生就被诊断身患绝症活不过三岁,如果不是现代医学进步当初就真的死了,他家庭幸福不是你们踩着他卖惨的理由OK?

23L
 比不上你们哪吒毒唯防爆哦,电影还没上映就遍地黑帖,什么男二炮灰加戏,男二演技差,男二硅胶脸,男二是导演真爱被力捧,结果电影一出来你们藕霸人设比饼饼好的多,也就是我们饼饼颜值实力都扛得住才一炮走红,不然早就被黑得不能翻身了。

24L
 楼上说的太对了,哪吒毒唯横行霸道不是一两天了,我一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这些人整天嘲敖丙出身差,生在哪里难道是自己可以选择的吗?敖丙是黑道继承人怎么了,他一向洁身自好没干过任何坏事,不像某个人从小就是混世魔王,是京城里有名的“太子党”。

25L
 怒排楼上!

26L
 这年头了,“正义路人”还没死绝啊?这偏架拉的666

27L
 这家粉丝不是一贯如此吗,习惯就好

28L
 24楼nmsl

29L
 先撩者贱的最先死

30L 
 顶流粉怎么又疯了,整天撕逼也不能让蒸煮多一个资源啊

31L
 流量粉又在车轱辘这些陈年老黄历,流程我都能背出来了

32L
 30楼开什么玩笑,这两个人会缺资源吗

33L
 23333你说得对,两大顶流自己都这么给力还不缺背景,粉丝不用艹销量不用担心资源,可不是只能撕逼找存在感了吗,然而无论他们怎么撕也影响不到正主,只是自己闲得慌罢了

34L 管理员
 已删除掐架楼层,请遵守论坛版规

35L
 sjb总算走了,话说楼主呢

36L
 对呀楼主呢?发个帖就跑了?果然又是个造谣的cp粉

37L
 所以我最讨厌cp粉了,为了自己的脑洞,给正主招了多少人身攻击

38L
 虽然但是,楼主说的真假且不论,上人参的难道不是唯粉,不怪上人参的唯粉却怪cp粉是什么道理。

39L
 38楼+1

40L
 +2

41L
 +身份证号码

42L
 你们说流量家唯粉掐的这么厉害,如果有一天流量真的在一起了,两家粉丝会不会当场发疯

43L
 没有如果,这两个人家世一个黑一个白,性格一个好动一个内向,怎么看也没有共同语言的

44L
 那不是正好互补吗

45L
 哪来这么多互补,红三代出身的怎么可能看得起黑道世家的人,生活又不是小说

46L
 这是成见!

47L
 对呀,就是成见又怎么了,人心的成见是一座大山,哪能这么轻易破除。退个一万步来说,哪怕这两人真的看对眼了,这两人的家族也不可能让他们在一起。

48L
 楼上大实话

49L
 哈哈,就这么说吧,这两个人如果能在一起,我直播倒立洗头

50L
 说到这个我想到一个小道消息,据说这俩在合作《魔童降世》的时候,一开始被剧组安排住同一家宾馆,后来有一天晚上敖丙一个人一瘸一拐的走到宾馆外开车走人了,被小报记者拍到了。那天后敖丙再没回过宾馆住,哪吒那段时间脾气好像也格外暴躁,被记者吐槽甩大牌。后来电影大热这事被翻出来,都揣测他们多半是打架了,就成了两人不和的证据。唯粉最开始撕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51L
 什么?还有这茬,我怎么没听过

52L
 毕竟没锤只是揣测,依据也只有小报记者拍到的敖丙被墨镜遮住半张脸的照片,打架这事对两个人影响都不好,双方唯粉都否认的,所以传播范围不广。

53L
 这样看来这两个人不仅不可能是一对,还很可能是相看两生厌的仇人?

54L
 回53楼,八九不离十惹

55L
 藕饼cp粉 #惨#

56L
 沉帖吧沉帖吧,别顶着个造谣帖聊天了

57L
 我说这楼怎么一直在首页飘着,果然又是邪教cp粉,陪聊的都是SB吗,以后再看到你们这些x货,见一个骂一个

57L
 楼上冷静,这楼不是都在反驳楼主吗

58L
 !

59L
 ……

60L
 今天是愚人节吗?

61L
 不是啊怎么了

62L
 别再刷帖子了,快去看微博

63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藕饼出柜了???

6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做梦吗谁来打醒我

65L
 发生什么了你们不要吓我?微博崩了我打不开了……

66L
 卧槽你们看外面,我坛被刷屏了,全在讨论这个事

67L
 哪吒@了敖丙,说此生挚爱,还配了结婚证。。。
 [图片]

68L
 敖丙也转发了,配文“愿与吾之半身,并肩不离不弃,共看沧海桑田。” 这个情话!awsl!没想到敖丙平常看着和小龙女似的居然这么会。

69L
 我明明不是cp粉,为什么我也这么激动……

70L
 微博都崩了,激动的不止你一个人……

71L
 等等,不是说他们家族肯定会反对的吗,这俩是私奔了吗?

72L
 快去看李靖微博!他新发了一条长微博艾特了哪吒和敖丙!

73L
 我微博打不开谁能贴过来

74L
 [截图][截图]

75L
 我枯了,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76L
 呜呜呜从此以后我也是藕饼cp粉了

77L
 原来这俩三岁就认识了,哪吒当时的绝症要治好,缺了一种熊猫血,从血库里亿中挑一找到了敖丙,才治好了哪吒的病。这是从小定下的缘分啊。

78L
 李靖说自从那时候起,这俩都是他的亲儿子,我的天我现在哭的停不下来

79L
 难怪国家对扫黑除恶这么重视,敖丙家里却可以成功洗白上岸……难道是……

80L
 这个楼上就不要随意揣测了,不然这帖子估计保不住

81L
 那不聊这个话题了,你们快放大藕霸配图的结婚证看,里面的结婚照,两人好配啊

82L
 呜呜呜我cp怎么这么好看,他们果然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藕霸这个狂艳的攻气绝了!饼饼的漂亮龙角我好想摸!

8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4L
 我cpszd!

85L
 cp粉冷静不要再刷屏了!

86L
 对了!所以这个楼主是真的有料!

87L
 楼主你还在吗

88L 楼主
 在的,刚刚忙完,我本来是藕霸唯粉,为了追星应聘新浪微博,成为一名微博技术人员,也算传说中的业内了,就在半天前接到他们要出柜的预先通知。你们也知道微博后台垃圾,流量大了就崩,所以明星如果有重大消息要宣布的,有时会预先通知我们,免得我们临时应付不过来

89L
 我cp人真好啊……

90L 楼主
 我刚接到消息,没消化过来就先来论坛发了个帖子,然后就忙去了,没想到已经预先调试了半天,还是崩了OTZ
 刚刚才和其他技术人员把微博恢复过来,才有时间再来看帖子。

91L
 nb,不愧是流量……

92L
 所以楼主现在心情如何

93L 楼主
 心情如标题,正主逼毒唯死,毒唯不得不死,作为毒唯的我已经死了,从此我就是一个死心塌地的cp粉!我儿子全世界最帅!我儿媳妇全世界最美!

94L
 呜呜呜我还是不敢相信,我拒绝,我老公怎么可能是gay

95L
 楼上怎么回事,人家郎才郎貌天生一对,轮得到你这个妖怪来反对?

96L
 不要理恐同的了,讲个笑话,49楼还在吗,说好的倒立洗头呢

97L
 ……我还在,这就去联系手工耿了

98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16)
热度(10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神秀 | Powered by LOFTER